kennethlw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Marvel’s first family of superheroes, The Fantastic Four, meets their greatest challenge yet in FANTASTIC FOUR AND THE SILVER SURFER as the enigmatic, intergalactic herald, The Silver Surfer, comes to Earth to prepare it for destruction. As the Silver Surfer races around the globe wreaking havoc, Reed, Sue, Johnny and Ben must unravel the mystery of the Silver Surfer and confront the surprising return of their mortal enemy, Dr. Doom, before all hope is lost.

Personally I feel that adding Silver Surfer to FANTASTIC FOUR 2 is one of the smartest comic book movie moves since Venom in SPIDER-MAN 3. A stand-alone Surfer movie probably would've sucked but add him into the world of The Fantastic Four and I think we've got something. Hopefully this will start a new trend of comic crossover movies. Instead of revamping a Hulk origin, why not HULK VS. ALIEN VS. PREDATOR? OK, maybe that's a bad idea...

Will you watch?

kennethlw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1点半,CEO起床了,本来他还想睡下去,一直睡到自然醒,但一个电话把他吵醒了。电话是电信局的一个小姐打过来的,她在那边问,请问你是“千维建站”的吗,CEO的脑壳里头转了N个圈以后,才想起自己原来还有一个网站叫“千维建站工作室”的。CEO一直是这样,就像一只坏了记性的老母鸡记不得自己到底下了多少蛋一样记不得自己到底有多少网站。而这个网站终于被CEO想起来是因为他曾经给CEO带来过一笔业务,那笔业务足以让CEO记一辈子。因为那是CEO至今为止最为耻辱的一笔业务——在CEO快要断炊的时候,一家公司通过“千维”找到CEO要求给他们做一个网站。本来CEO的要价并不高,对方却如同买衣服一样地和他讨价还价,要在平时,CEO肯定会立即拒绝,但现在,CEO因为油盐柴米的问题不得不耐着性子跟对方讨还。对方也许看出了CEO想做这笔业务的诚意,硬是把价钱砍了一半下来,这笔业务做下来CEO最多也就只能赚100多块,100就100吧,CEO说,也够老子生活几天了。然而就这 100块钱CEO居然都没有能赚到,对方连着否定了CEO设计的好几套方案,最后CEO理所当然地毛了。接连几天的熬夜设计方案使他的肝火升到了脑门,熬得他的双眼发红,CEO就用他那血红的双眼瞪着屏幕给对方敲了一行字“去死吧,你TMD!”然后,不等对方回过神来就把那个QQ拖进了黑名单。

CEO放弃了那笔业务,而且,他从此也就放弃了“千维”,好几个月甚至想都没有想起过这个网站。今天,电信局的小姐居然不知道怎么找到了这个垃圾,而且,将电话打进了CEO的梦中来。所以,CEO的脑壳里头转了N个圈才想起有这么回事情来。对方是来向CEO推销服务器的,她说:“你们这么大个工作室,怎么就不用自己的服务器啊。”CEO心里骂了句“大个鸟啊,全世界除了你恐怕就没有人知道了。”但这句话没有骂出来,毕竟对方是个小姐,而且是电信局的,电信局的人你敢骂吗?多少次CEO的ADSL出毛病了不是赔着笑脸给对方打电话要求检查啊,虽然是对方的毛病,但你把他惹毛了,他就把你的线掐了你能把他怎么办呢。所以,那句话在CEO的心里转了一下就变了,CEO小着说,“呵呵,服务器啊,谁不想呢,不过,我这不正穷着吗?”CEO的笑是假的,但他的话却是真的,他想要一台自己的服务器,这样自己就可以想干吗就干吗了。曾经在一个网站看到一个帖子,叫“要是老子有了钱”,CEO当时就想,要是老子也有了钱,老子就买N台服务器,拿一半自己用,一半送给象老子一样的穷光蛋。不过这话CEO没有在论坛里面说,他不得不保持自己在网友心目中的地位,因为他曾经对人说过他用的服务器是自己买的,目的就是要人家相信他的实力。另一句话说“这不正穷着吗”也算是真的,所以这样说,是因为CEO目前看来并不十分像一个穷人 ——手机、电脑、笔记本……除了房子汽车美女,其他CEO有的他也有,从这些配置来看,他比住在隔壁在电脑城拿3000块月薪的小王富有多了,但CEO没有钱,有钱就不当CEO了,要当董事长。其实CEO现在就是董事长,上至董事长下至保安、清洁工,CEO什么都是,虽然这样。我们的这位CEO却一点也不满足,当他在外面以业务经理或者业务员的身份去谈业务的时候他就想,等老子哪天有钱了就只当董事长了,让王志东张朝阳来当业务员。这是CEO的第二个理想,第一个理想我们刚才已经说了,就是要买N台服务器。但这目前毕竟只是理想,所以他对电信小姐说正闹穷。对方好象就认定CEO很有钱似的,或者就是想泡这个有理想的穷CEO,所以,在电话里缠了很久见CEO仍然不“来电”才终于死了心。但CEO的第三个理想——睡到自然醒,却破灭了。

kennethlw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以下是一些merchant所给于的voucher(橙色夸胡里的是merchant code):
::Nando's (nandos) ~FREE 1/4 chicken with rice worth RM10.80!!
::Sushi King (sushiking) ~Buy 1 Free 1 UNLIMITED on any handroll (same or lower value)
:: Delifrance (delifrance) ~Buy 1 Free 1 Pasta Forestiere
::Shakey's Pizza (shakeys) ~Buy any pizza & FREE 1 pizza

kennethlw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First Step
click the small "comment" if you unable to see the word "comment list(开放留言) "


Step2

kennethlw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Click Image..To download

Guys, how do you think my collection

kennethlw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