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一個小女孩逢有玩具都要向對面男孩炫耀
小男孩氣得沒辦法就脫掉褲子
谷氣地說:我這條你永遠都冇
第二日女孩也脫裙
不肖地說:
我亞媽話只要有這個,你那條我想要幾多條都得呀 !

2. 某天,一位白人小朋友上了天堂,
上帝看了他,便說道:
「小朋友,你好可 愛,來,我送你一對翅膀,你當天使去吧! 」
第二天,又一有位黃皮膚的小孩也上了天堂,上帝見了也說道:
「小朋友,你很可愛,來,我送你一對翅膀,你也當天使去吧! 」
到了第三天,有一位非洲小孩也上了天堂,上帝看了又說:
「小朋友,你也 是非常可愛的,來,我也給你一對翅膀,你....當蝙蝠去吧! 」

3. 女:把我的睡衣脫下來,好嘛?
男:好
女:再把我的胸罩脫下來吧!
男:這麼急?
女:最後把我的內褲脫下來吧!
男:好好好 ...
女:以後敢再穿我衣物試試看!變態 ...

4. 幼稚園老師教生字,她在黑板上寫了一個「床」字,
問:「阿明,你認識這個字嗎 ?」
阿明搖頭說不知道.
老師開始啟發:「昨天晚上睡覺時,你爸爸身體的下面是什麼呀?」
「是媽媽.」
老師忙改口:「我是問,爸爸不在家時 ,媽媽身體的下面是什麼呀?」
「是叔叔.」
老師:「.............小朋友們,這個字比較難,.......我們以後再學........」

5. 有一個海邊的村落,村裡大部份男人時常出海很久不在家。
村?的女人幾乎每個人都有偷情,但在偷情後又會去找神父告解。
過了一陣子後,神父建議那些女人:
「以後我們把偷情這兩個字叫做跌倒,只要說『跌倒』我就知道了!」
後來,老神父退休了,他走之前特別交代村長要把『跌倒』這兩個字的意思轉告新神父,但新的神父上任後,村長卻忘了告訴新神父這件事。
女人們還是一樣去找神父做告解,每天都有人跟神父說我今天跌倒了。
因為跌倒的人實在太多了,於是神父去找村長,他建議村長要加強道路建設,免得太多人常常跌倒。沒想到,村長聽了卻哈哈大笑。
神父不明所以,看村長笑得那麼開心,就很生氣地說:「你笑什麼!村長夫人這個禮拜已經跌倒三次了!」

6. 某天傍晚,Cindy下了班回到家,如同往常一樣下廚準備晚餐。
但是她卻發現廚房的水槽排水管好像堵住了,於是她打電話給水電工William,希望他能來幫忙修理。
William一口就答應了,他說他會在明天下午過去Cindy家看看。
由於是在Cindy的上班時間內,因此Cindy告訴他:『我會把鑰匙放在門口的踏腳墊下,你自己進來。我有養一隻秋田犬,牠很乖,你不用擔心。另外,我還養了一隻鸚鵡,牠是個麻煩的傢伙。進來的時候,不管牠跟你說些什麼。記得!絕對不要和鸚
鵡說話。』
William聽了雖然滿腹疑惑,但還是說好。
第二天下午,William按時到了Cindy的家中,進了門開始修理廚房的水槽。
狗兒很乖,沒有叫也沒有兇他。
鸚鵡則不斷的對他說話、大叫。
剛開始William記得Cindy的囑咐而沒有理牠,但鸚鵡還是不斷的大叫。
William終於忍受不住了,他對著鸚鵡大吼:『Shutup!你這隻笨鳥!』
鸚鵡愣了一下,William還以為自己的大吼有了一些效果。
接著,只聽見鸚鵡模仿Cindy的聲音說:『Doggy!去咬他!』
然後只聽到廚房一陣的慘烈聲...

7. 有一天坐車時,我前面坐著一家三口.
小男孩:「今晚我要和媽媽睡.」
媽媽:「你將來娶了太太也和媽媽睡呀?」
小男孩: 「嗯.」
媽媽:「那你太太怎麼辦?」
小男孩想了半天:「沒關係,讓她跟爸爸睡!」
媽媽:「#@$%^&※!……」
爸爸沒說話,已經熱淚盈眶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nethlw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