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笑话 1 : 卖身,卖身啦
走在街上,身后传来一个极为苍老女人的声音:“卖身,卖身啦……”心里不觉一惊:真是“国将不国”了,什么社会啊,这么老的都出来卖啦!正愤懑着呢,回头一看,一60多岁老妪手拿一红布包,里面露出一棵人参.

笑话 2 : 这次别吝啬
大傻入境某国时,带了只八哥。
海关人员叫住他说:“先生!你这只八哥也得付税金。”
“该付多少啊?”
“活的50美元,如果是标本就只要15美元!”此时听见那只八哥嘶哑的叫著:“大傻!这次可千万别吝啬啊!”

笑话 3 : 好消息
儿子:爸爸,告诉您一个好消息。
爸爸:什么好消息?
儿子:您不是答应过我,如果这次考试能及格的话,奖励我100块钱吗?
爸爸:嗯,有这么回事儿。
儿子:这100块钱我给您省下啦!

笑话 4 : 两条腿干什么
“爸爸,我想今晚用下您的汽车,可以吗?”
“那你的两条腿干什么呢?”父亲显出莫名其妙的神情。
“一条腿踩油门,另一条踩刹车。”儿子连忙回答。

笑话 5 : 赶飞机
某日,一名男士匆匆忙忙的拦了一部计程车,上车后。
司机:“请问要到那里?”
男士:“我要到机场,我赶时间,麻烦请快一点。”
司机:“赶飞机吗?几点的?”
男士:“十点二十的。”
司机笑着说:“别开玩笑了,都三十分了,飞机又不会等你。”
男士:“对不起,我就是这班飞机的驾驶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nethlw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