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自怀孕后一直专心安胎,谢绝所有活动及工作。不过早前她挺着大肚子,秘密为迪士尼动画《料理鼠王Ratatouille》配音,为女厨师Colette配音,她说希望这有趣工作能作为小霆锋的胎教。


张柏芝怀孕后身形较为圆润,不像早前骨瘦如柴,她为卡通片配音时表情丰富。


张柏芝自怀孕后一直专心安胎,谢绝所有活动及工作。不过早前她挺着大肚子,秘密为迪士尼动画《料理鼠王Ratatouille》(港译:五星级大鼠)配音,为女厨师Colette配音,她说希望这有趣工作能作为小霆锋的胎教。

柏芝表示这次接下这项配音工作,只因想用这套有趣的动画作胎教,与腹中婴儿一同享受工作过程。她表示自怀孕后没有发过脾气,连大声说话也没有,所以知道角色有骂人的对白时,也担心会吓到肚里BB。

柏芝日前接受《明周》访问时透露她从前也爱下厨,不过婚后被宠坏了,加上谢霆锋工人煮的东西太美味,现在已很少煮东西了。柏芝表示她人生的理想是拥有自己的事业、家庭和儿女,说现在基本上已完成了目标的一半。她说:“事业有了,家庭有了,孩子就快要出世,我的理想现在只剩下当一个尽责的好妈妈了。”


柏芝为卡通片配音作胎教,又可赚奶粉钱,一举两得。

买相机等小霆锋出世

而霆锋表示目前也忙着为快要出世的儿子张罗大小事,如买数码相机拍下将来儿子的一举一动。他透露本欲举家搬往浅水湾新居,但因为担心交通不便,现考虑再找新居。
买相机等小霆锋出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nethlw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