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在外漂泊,常常经不起孤单凄苦的折磨。想家的感觉始终在心头萦绕,酸酸的甜甜的滋味。也像一首歌唱的,“出门在外,许多无奈;出门在外,太多期待。”

想家的人,爱静静的默坐,想像“举头望明月,低头思故乡”的意境,回味家的温暖,任腮边两行热泪慢慢的蠕动。哈哈

家时刻是心中涓涓的细流,家也是心中热烈的渴望。当困惑无助的时候,多想投进家的怀抱,贪婪地享受家的体贴和温柔;当遭人冷视的时候,多想逃回家,痛痛地哭泣,诉尽所有的辛苦;当缺少钱物时,想家的感觉更是强烈,因为家是最可依靠的归宿。

家在心中的感觉,忽近忽远,回家的时候总在梦里,醒来仍异地他乡,形单影只。家就成了一种寄托,一种向往;想家成一种永恒的思念。

离开家,才知家的温暖;离开家, 才知自己也脆弱伤感。可是, 出门在外, 不能有太多依赖。出门在外, 要学会忍耐; 忍耐是一种成熟, 成熟的人儿把家深深藏在心底。

家是港湾,我是已经起锚的航船。“我想超越平凡的自我,注定现在暂时漂泊。”因为目标在大海的彼岸,我只能收起眼泪,不停地回望家的方向。

夜深人静的时候,是想家的时候,想家的时候很甜蜜,家乡月就抚摸我的头。想家的时候很美好,家乡柳就拉着我的手。想家的时候有泪水,泪水却伴着那微笑流。想家的时候,啊更想为家做点事,哪怕离家这么遥远,这么久。想家的时候,啊更想为家做点事,哪怕离家这么遥远,这么久。

夜深人静的时候,是想家的时候,想家的时候不说话,爹娘仿佛走到我身后。想家的时候不睡觉,乡情淡淡溶进杯中酒。想家的时候有忧伤,却把力量悄悄藏心头。想家的时候,啊不怕离家千里远,就怕让家捆住了脚和手。想家的时候,啊不怕离家千里远,就怕让家捆住了脚和手。

想家的时候,啊更想为家做点事,哪怕离家这么遥远,这么久。

家啊。。好想家啊。。。好久没回家了哦。。。。
想想爸爸,想想妈妈,想想婆婆,想想公公,想想弟妹们。。。。

"想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nethlw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