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来给我意见哦。。你们觉得这部落格如何?
那里还需要加强的吗?有话直说有屁快放哦

刚刚设计了黑白的布置因觉得它显然比较明亮而文字清楚一点。。
时间还飙得还真快呀,想要回头都已经是件不可能的事了。转眼间,就让这部落格成了2周的历史了。。想一想我该有几个月没回家乡了, 真的很想回了。。哈哈
这可是我第一次设计的中文部落格。。哦,若有某些不对劲和得罪的地方请多多包涵和指教啦~
除了这些以外, 我还要向大家致万分的谢意, 来支持我的部落格。谢谢大家, 没有你们的支持就没有现在的部落格,但最重要的是我还要谢谢我的爸爸妈妈, 公公婆婆精神上的支持我。。呵呵,傻眼了吧,好象得了什么奖。
起初我真的不大了解那些整天对着电脑写部落格的人为什么越写越开心而刚刚初学者的我也开始培养了这个兴趣, 就写了写了,也差不多写了两周了耶而觉得还蛮有趣的。
一来,我可以消遣我的空闲时间,
二来,我可以和你们分享一些资料或一些有趣的画面, 还是一些搞怪的文章。
最近发现了一些世界奇事那就是老人家的部落格,看了后还令我感到蛮惭愧的。。竟然老人都会写部落格哦。何况我这初学者都比不上她呢。。她可是我第一个看到会写部落格的老人家哦。所谓"人老心不老"而在她的部落格还蛮搞怪下。。若不知情的人都觉得不到那个部落格竟然是一为可称上"阿嬷"的女人哦~
那还不只而她还有贴一张穿着BIKINI的照片。看了那"阿嬷",错了对不起,因该是"阿姐"才对,的部落格后。我真是可以把头撞墙壁了而没脸见人了,竟然得到新加坡最佳部落格第二名。听好哦,是第二名哦。
惭愧了吧你们这些都在写部落格的年轻人。。。
真是佩服那"阿姐",可成了我的偶像了。。。
她是一位新加坡梁家班的演员哦,相信有看新加坡戏的人都认识她吧

竟然"阿姐"那么老了也写部落格写得那么开心。。聪明的你们得懂了写部落格的心情和感受了吧。。
阿姐也有唱了一首rap的歌曲,忘了在那里看到了,若你有麻烦通知我哦,才能放在这部落格分享。。
俗语说得好"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
"不怕事难,就怕手懒。 "
真是好呀~
你们可以看看我偶像的部落格哦
终于找到了。。。她的RAP歌。。。哈哈。。。分享下了
http://laozhabor.blogspot.com
想看看就按 看看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nethlw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