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個版主不會刪的名字

1.取名不認識
  
舉報人:「版主,我舉報」   
版主: 「誰?」
舉報人:「不認識」
版主: 「……滾……」   
  

2.取名「請等等

舉報人:「版主,我舉報」
版主: 「誰?」
舉報人:「請等等」
版主: 「好的,快點!」   一分鐘後……   
版主: 「到底是誰?」  
舉報人:「請等等啊!!!」   
版主: 「等你個頭啊,滾……」
  

3.取名:「就是我
  
舉報人:「我舉報!!!」   
版主: 「誰?」   
舉報人:「就是我」  
版主: 「很好,成全你。。封!」   
舉報人:「……救命啊……」   
  

4.取名:「騙你的

舉報人:「版主,我舉報」   
版主: 「又舉報?誰?」   
舉報人:「騙你的」   
版主: 「吃飽了沒事幹回家喝奶去,滾!
5. 取名「嘿嘿嘿嘿
  
舉報人:「版主,有人灌水,我舉報」   
版主: 「是誰?」
舉報人:「嘿嘿嘿嘿」   
版主: 「……請問是誰?」   
舉報人:「嘿嘿嘿嘿」   
版主: 「來人啊,撥打神經病醫院電話……」

  
6.取名「你老豆」

舉報人:「版主 有人灌水呀」   
版主: 「誰?」   
舉報人:「你老豆」   
版主: 「我是你阿爺!」   
  

7.取名「不是我

舉報人:「我舉報,有人灌水」   
版主: 「誰?」   
舉報人:「不是我」   
版主: 「那是誰?」   
舉報人:「就不是我」   
版主: 「廢話,不是你是誰?」   
舉報人:「真的,不是我呀」   
版主: 「滾……」   
  

8.取名「版主啊

舉報人:「版主哥哥,有人灌水,我舉報」   
版主: 「好的,是誰?」   
舉報人:「是版主啊」   
版主: 「誰?你說誰?」   
舉報人:「版主啊」   
版主: 「***,我幾時有灌水呀?***。」

  
9取名:「這人已死
  
舉報人:「版主,有人灌水,我舉報」   
版主: 「****小子我被玩了一天了,在報假案,我宰你,快說是誰?」   
舉報人:「這人已死」   
版主: 「你…,死了鬧什麼鬧,活了在來找我。」   
  

10.取名:「打死我也不說
  
舉報人:「版主 我舉報」   
版主: 「又舉報?誰?」   
舉報人:「打死我也不說」   
版主: 「*!吃飽了沒事幹,滾***!」   
  

11.取名「你去死」
  
舉報人:「版主,我舉報」   
版主: 「誰?」   
舉報人:「你去死」   
版主: 「……敢罵我?你…,你給我滾~~~~~。。。我封你寶號」

  
12.取名「你是豬
  
舉報人:「版主 有人灌水呀」   
版主: 「誰?」   
舉報人:「你是豬」   
版主: 「你***是豬!」   
  

13.取名:「給錢我先

舉報人:「版主,我舉報。」   
版主: 「還舉報?煩不煩啊?誰?」  
舉報人:「給錢我先。」   
版主: 「@#%$︿*&*(*&+」   
  

14.取名 「忘記叫什麽」
  
舉報 人 :「版主。有人灌水。我舉報」   
版主: 「好。告訴我他叫什麼?」   
舉報人: 「忘記叫什麽」   
版主: 「暈死。回去想想」   
舉報人: 「不用想了版主。我知道的」   
版主: 「知道就說? 」
舉報人: 「忘記叫什麽 」
版主: 「回家睡覺去吧…… 」

  
15.取名:「逗你玩
  
舉報人:「版主,我舉報」   
版主 :「誰? 」
舉報人:「逗你玩」   
版主: 「想玩回家玩去。滾……
」   
  

16.取名「不能說
  
舉報人:「版主,我舉報」   
版主: 「誰?」   
舉報人:「不能說」   
版主: 「別怕,有我給你撐腰,說!」   
舉報人:「不能說,就是不能說」   
版主: 「不能說就滾……」

ps:看到了吧。。当要注册记得用这些名字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nethlw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