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付色狼的妙法........
一天上课的时候 ,老师刚好教到关于和"色狼"有关的课 .


老师就问班上的学生:哪位女同学可以告诉我当你遇到色狼,你会怎么做呢?

一名女同学举手还大声的说 :我知道!


老师:那好吧 .你告诉我如果你遇到色狼,你会怎样做?
同学:我会把我的裙子拉高!
老师:什么??把裙子拉高?? 我没听错吧?
同学: 儿 ,老师你没听错!而是把把裙子拉得越高越好哦!
老师: 那然后呢??
同学:然后我会叫色狼把裤子脱掉!
老师:再来呢??
同学: (你先猜猜吧 ,下面我已经有写了! 去看看吧 )






下一点啦 .....







再下一点啦........








快到了 , 加油...........











到了 , 谢谢你还没骂我 .下面就是答案了!
老师: .......
同学:再来我拔腿就跑啊!因为我裙子拉高了,方便我跑得快啊!再说色狼也很那追到我,因为他被裤子绊住脚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nethlw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