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对不起。。前几天都在家乡,都没有时间上来这哦。。哈哈。。。
不罗嗦啦。。。就写点在。。家乡的日子啦。。。都没什么的啦。。只在家乡看看爸爸妈妈公公婆婆弟弟妹妹们。。。还有一些老朋友吧了。。到了家乡还真感动。。就看到厨房里。。。。。你们猜猜看是什么呢。。



就是




就是



就是"粽子"啦。。。起初我还以为是端午节留下来的粽子。。。怎知道。。是婆婆。。听到说我要回来了。。就马上买了材料然后包给我吃。。。当初端午节是公公已经叫弟弟带粽子到kl送给我的。。怎知我弟弟太忙了吧。。。便没送了。。。看到了。。那香香的粽子。。我的眼珠都装满了水。。好像要下雨了。。。。

而且几乎在家乡时候的每个早餐都是粽子哦。。。我还带了。。。三个回来呢。。。呵呵。。羡慕吗?端午节过了还有粽子吃哦。。。

看到了吗???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nethlw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