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nung Datuk Expedition
Rembau,
NegeriSembilan,Malaysia
25-27 November 2005

这是我第一次爬山的经验,虽然已接近两年多了。。。但还蛮回忆当时爬着山的感觉。。。。。
大自然的风景,新鲜的空气。有如生活在天堂的感觉,渐渐的吸引了我。。。。
虽然山有点难爬,若您不把它当成一件辛苦的事我相信您也可以做到。。。因为,过程不重要。。。重要的就是结果。“若你相信你能,那你就能”
还记得当时爬山爬到真的很辛苦,两脚都很麻痹了。。因该是很久没运动了。。呵呵。但我还是不放弃啊。。直到我抵达了山顶。就可以感觉,刚才那阵子的辛苦是多么值得的。。我相信若你也有这些经验你也无法忘记那种感觉吧。。。
爬山真的让我感觉了大自然的存在,虽然没有海边,海浪的魅力可是那些无法让人形容的在大自然中的感觉就节节相比了。。。。
就近有点忙着industrial training不知道何时还可以和死党们爬多一次山呢。。。
海边会是我下一站哦。。。海浪。。等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nethlw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