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至:
亲爱的奶奶,

端午节?
端午节丫端午节?为什么我总是和"你"擦身而过呢?
奶奶,好久没看到您老人家了,不知您最近如何。。
奶奶,我今年又无法吃到您辛苦包的粽子了。。
好残哦。。好可怜哦,那甜甜香香的味道渐渐的离开了我而我对粽子的味觉渐渐淡了。在外面都找不到一个比您那用心去做的粽子了。。如果用POSTLAJU寄过来那有多好哦,但是又见不到您那笑佛的脸也觉得有点闷闷。。虽然我这孙子今年无法吃到您包的粽子但我还得向您老人家说:"谢谢,端午节快乐,永远都那么快乐哦"

孙子,
伟俊 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nethlw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