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七月二号,天气真是热到鬼样, 刚刚放工回到了家就立刻跑去冲凉房了,然后就转转了水龙头。。怎知那水流的速度, 连我小便都比它还"快"。。。在同时间,第六感突然间灵了。。哈哈,应该我是天蝎座的问题吧,特点就是第六感比较强,别羡慕了哦。。哈哈。。告诉我说将会制水了。。。但有点觉得懒惰的我当然不去理它了。。。
哎。。没办法喽。。也只好顺着去冲, 一滴一滴的冲。。向来都很爱冲凉的我。当然不习惯和舒服啦。。因为太怕热了。。很不喜欢整身会有汗的感觉~
看到这张照片了吗?在网上看到了都想跳下去啊。。。



水太重要了吧。。这还不是maintenance的部门的问题。。只可用一个字" Haiz "来形容也未免太亡羊补牢了吧。。竟然在已经没有水的时候才贴通告。。。。好得都早点通知我们嘛
突然间,想到明天早上需要到水,竟然赶快装满煮过的水在我水罐里.哈哈。。以便明天可以用来刷牙洗脸。。
直到了明天早上,我就用了水罐里的水刷牙洗脸,还真的是第一次用煮过的水刷牙哦。。感觉也有点不一样,应该也会杀死比较多细菌,漱口也比较清洁吧!得空的话你们也可以试试看吧。
也没办法啦。。只好用哪一些水抹抹身体。。。也搽了一些爽身粉。。还好昨天有冲凉,不然今天肯定发霉。。最好的就是,没肚子痛不然的话。。呵呵。。冲凉房都应该变粪池了吧。。
咳呀。。水真的很重要啊。。
PS:记得当水龙头流出的水是小的时候,要做好准备了。。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nethlw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