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op call-ing me old folk !!

weird?WHAT DO YOU WILL THINK IF SUDDENLY HAVE an old folk shoot u this?
h@h@..you might think...."Still don't want to admit to the fact..."(kekeke)

kennethlw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大家都知道,饮食不健康可能会引发可怕的病症,同样,饭后的一些生活小习惯也有可能成为你健康的致命“杀手”。

  吃水果 很多人都喜欢饭后吃点水果,这是一种错误的生活习惯。食物进入胃以后,需要经过1到2小时的消化,如果饭后立即吃水果,就会被先前吃进的食物阻挡,致使水果不能正常地消化。时间长了,就会引起腹胀、腹泻或便秘等症状。
  饮浓茶 饭后喝茶,会冲淡胃液,影响食物的消化。另外,茶叶中含有大量鞣酸,饭后喝茶,就会使胃中没来得及消化的蛋白质同鞣酸结合在一起形成不易消化的沉淀物,影响蛋白质的吸收。茶叶还会妨碍铁元素的吸收,长期如此甚至能够引发缺铁性贫血。
  吸烟 饭后吸烟的危害比平时大10倍!这是由于进食后的消化道血液循环增多,致使烟中有害成分大量吸收,损害肝脏、大脑及心脏血管,引起这些方面的疾病。

kennethlw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四叶草

第一片叶子代表真爱
第二片叶子代表健康
第三片叶子代表名誉

kennethlw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Cyril 魔術集

自己對魔術沒有多大的研究,只是以前會偶爾買些小道具來得知魔術的秘密,順便練兩招逗逗女生開心~
但自己很喜歡看魔術,有了網絡這個便利的渠道,我能夠看到很多電視錯過或無法欣賞到的魔術。

kennethlw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今天有点冷

黑客:我控制了你的电脑
小白:怎么控制的?
黑客:用木马

kennethlw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1)建行一同志转送:

今天经过一栋大楼门口,门口有一提款机。有一个老伯,一直看著我走过他身边,突然叫住我。他说他不识字,拿一张提款卡要我帮他在大楼门口的自动提款机取钱。我回答我无法帮你取,叫警卫帮你。结果,他就回答我说不用了 ,继续找其他路人帮他取钱。朋友们要记住---取款机可是有摄影机耶。万一他说我抢劫或是偷他的提款卡,甚至他的卡片是偷来的,帮他领钱会在提款机留下影像,绝对会让你百口莫辩!我会警惕!

是因为已有同事上当,目前仍官司缠身。显然这是诈骗集团在找替身了 ! 请力传出去~~~

kennethlw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看著中間的點!注意,要好留神!
然後上下兩個淺藍綠色的方塊會變不見!~!

See Carefully...Pay Attention to the center point..you will know what is going on.Must Pay 100% attention o~

kennethlw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Sign in my guestbook o..by upload ur pic ya..thanx Q for support and visit..ehe~~
kenn3th~

kennethlw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端午節來源密碼大公開

話說N年前的五月五日,在汨羅江前有一位饕客不但愛吃還煮得一手好菜,當日他就研發了以竹筒裝好糯米、香菇、豬肉、乾蝦仁,配以醬油等調味料,再將之燒熟,其美味可是頂呱呱,於是他就打算大量生產,但同時他卻面對個難題:他家沒竹子,沒竹何來竹筒裝米食呢?難不成每天向人討竹子嗎?於是他想找個理由讓大家都願意自願提供竹子...

他邊想邊走,走呀走呀來到了江邊,和一群文人碰個正著,文人們見他門眉深鎖就問個究竟,饕客於是讓大家品嘗他的新菜並把其困難之處道了出來,想不到這些文人個個也是饞得不得了,竟然把這難題扛了上身。經過一番討論後,最後決定以抽籤方式選出一人投江,為何要投江呢?因為投江可引起大家的關注,是以達到他們的奸計。

kennethlw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